我非常開心可以向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整復經歷。由於工作的緣故,我長時間需要保持坐姿,這導致我背部筋膜僵硬的問題,最初我以為稍微休息就能夠自然康復。然而,當我再次開始繁忙的工作,長時間的久坐、高度的工作壓力以及不當的坐姿,使得我的背部筋膜問題逐漸惡化,並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尋求解決之道,我嘗試過按摩、針灸、整骨推拿等多種方法,卻未見明顯改善,反而讓我的狀況變得更加嚴重。偶然與朋友閒聊中,他分享了他在"撥筋堂"體驗到的顯著效果。於是,我馬上打電話預約。

在經過對Google評價的仔細研究後,我發現這家店以其專業的筋膜的整復調理聞名。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22

接受醫生的診斷後,我得知背部不適的原因是由於長時間久坐以及搬運重物時施力不當所導致。這樣的診斷讓我深感震驚。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31  室內照

走進店內,裝潢得非常明亮整潔,散發出舒適又溫馨的氛圍,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芬芳,讓環境變得更加愜意。店內的擺設感受得出來是有特別精心設計過的,為了讓客人在一個寧靜的療癒空間中。店裡的師傅很親切熱情的迎接我,詳細詢問我的症狀,以便後續整復。

剛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因為生意太好就一副不耐煩的狀況發生,看來是我多想了,師傅對待客人的態度讓我非常安心。

總的看來,這次的體驗讓我充滿期待,主要是因為店內環境的安寧舒適和師傅表現出來的專業態度。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35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33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0

師傅拿著店內擺放的人形骷髏模型來向我講解痠痛位置跟引起不適的相關原因。透過觀察這個模型,我對於自身的身體狀態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師傅講解完後我也對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認知,再來就開始幫我整復了 。

撥筋堂的手法相當獨特且細緻,而且師傅們也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讓我對這次的整復療程相當期待。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24

開始整復了!

躺在整復床上,師傅用肉眼就看出我體態有一點問題,讓我覺得很驚訝。

一開始師傅先以撥筋堂獨特的手法,幫助我放鬆肌肉,釋放身體的壓力。一邊整復一邊找我的問題點,師傅說我的骨骼有一點偏移,這可能是導致我背部經常不適的原因之一。聽完師傅的講解我才明白,不良的姿勢會導致骨骼漸漸的移位。還有一個讓我覺得驚奇的地方,這個特殊的手法我以前都沒有體驗過,過程很有感,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整復過程有調理到頭肩頸、背腰臀還有雙手雙腿,項目時間為80分鐘。

整個過程結束後,明顯感覺到背部的痠痛得到改善,還有雙腿會麻的地方也好很多。師傅提醒我,調理結束短時間內要先避免劇烈運動,還要注意平常的姿勢,不然身體可能會回到原本的位置。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7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4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8

結論

真誠地向所有人分享這次的撥筋堂整復經驗~看到最後成果是不是很讓人激動及開心,沒想到撥筋整復的效果會如此顯著。若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也有類似的困擾,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到撥筋堂調理喔!要去羅斯福路店很便利,搭乘捷運到古亭站2號出口或是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只要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了。最後在這邊附上店家的名片,建議一定要提前電話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撥筋堂的師傅每一位都很棒,趕快預約吧!

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每次都要提早預約,師傅們的預約真的都爆滿。如今已經培養了固定的保養習慣,而家人們對於撥筋堂的師傅更是贊譽有加。期望大家也能體會到這樣愜意的體驗,同時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

台北撥筋堂羅斯福路店/台北深層調理/傳統整復推拿/職業勞損
https://reurl.cc/D46k76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1

LINE_ALBUM_羅福_231006_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江( ̄▽ ̄)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