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新竹撥筋堂 關埔店/傳統整復推拿/深層調理/職業勞損

地址:30072新竹市東區埔頂路5261F

電話:02-2772-878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22:00

星期二 10:0022:00

星期三 14:0022:00

星期四 10:0022:00

星期五 10:0022:00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 10:0022:00

注意事項:預約制

--------------------------------------------------------------------------------------------------------------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這讓我常常感到不適。

坐著時,我能感覺到脊椎不正確地偏向一邊,

這樣的姿勢不僅不健康,也令我感到困擾。

站著的時候,我也容易陷入不良的姿勢,

而且在走路時我經常感到背部酸痛。

我一度安慰自己,認為我的脊椎問題只是小問題,

但這種問題已經開始嚴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了。

最近,我的身體狀況再次惡化,我決定嘗試一下我的朋友推薦的「撥筋堂」。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雖然沒有找到太多有關這家店的文章,

但我卻驚訝地發現,Google評分高達400多條五星評價。

於是,我迅速加入了撥筋堂的臉書和LINE官方帳號,

看見有推拿整骨撥筋的項目,並用電話預約了一個名額。

由於我的預約有些臨時,所以那天只剩下一個名額,

我決定讓給了我的爸爸,他的健康狀況比較需要。

撥筋堂整復價格和營業時間

(要前往的朋友要注意價格,現在可能不知道是否漲價了)

$2200/80分鐘-大周天

$1550/50分鐘-小周天

$1550/50分鐘-三泉區

$900/25分鐘-百肓區

$900/25分鐘-三環區

$450/15分鐘-重點關節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加入好友之後,都能夠知道區位、分店位置、營業時間等各種資訊,

可以電話預約你想前來的時間和人數。

如果你想嘗試其他部位,也可以趕緊告訴客服,

這次我爸爸選擇了全身的區位「大周天整復體雕」,也就是整理筋骨。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很多老推拿館看起來都髒髒舊舊的,但撥筋堂非常明亮,看起來就很正派!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當我第一次踏進撥筋堂時,我被眼前的一切所驚艷。

傳統的推拿館往往給人一種古老、陳舊的感覺,但撥筋堂的氛圍卻明亮而現代。

師傅們非常專業地接待我們,帶領我們來到付費機台。

我的朋友似乎隨時隨地都在不正確的姿勢中,他站著三七步高低肩,

這讓我想起我們來的初衷。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第一次來,我們需要填寫基本資料,

師傅也會詢問目前的身體狀況,包括任何過去的手術或藥物使用情況。

如果有特定的部位需要調整,也可以在開始整復前與師傅討論。

不過,即使你不確定身體哪裡有問題,撥筋堂的師傅似乎都能洞察一切。

填完表格後,只需告訴師傅你今天筋骨特別不舒服的位置,

師傅們就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撥筋堂空間非常通透,這應該是為了讓客人更放心,

再加上令人安神的純音樂,讓我感到自己似乎置身於一個奇妙的療癒環境中。

撥筋堂擁有許多知名網紅藝人的支持,這讓我對這裡的質量有了更多的信心。

我甚至不禁想,其實師傅本身也是可以當藝人,因為師傅看起來很鮮肉。

大周天全身整復的價格是$2200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到整復床就位後,師傅會請你站起來,然後仔細觀察你的不良姿勢和筋骨的問題。

當我聽到師傅解釋我平常痠痛和脊椎側彎時,

我非常認同和感恩,這些嚴重問題居然有人懂我!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接下來,整復過程開始了,

他們使用獨到的撥、旋、切、挖、挑、鑽等手法,甚至整隻手都可以當武器。

我看到我的爸爸在接受整復時筋硬的像骨頭發出咔嚓聲,

我以為這是他個人特例。但當輪到我時,我才體會到師傅的手力相當強烈,

癥結點甚至非常痠脹。 經過這些,我堅持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治療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師傅總是會詢問力道是否適中,雖然有點痛,

但我告訴自己,我已經投入這麼多錢了,必須堅持下去!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在整復過程中,我有時能聽到筋發出輕微的聲響,

這證明師傅的手法非常專業,他們的力道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整個全身整復的過程是非常認真地調整身體的各個部分,

最後他們會請你坐起來,調整肩頸(這部分也非常到位神奇)。

我的爸爸在整復後感到非常驚訝,因為他本來脊椎側彎很嚴重,

但整復後立即感受到改善。

大周天的整復價格是$2200,我注意到還有一項關節整復價格不到五百塊,

雖然大周天已經是全身的整復調理了,但想說既然都來了就決定試試看!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由於這個關節涉及我當年騎車犁田的往事,所以建議積極復健。

我自己帶了十足的勇氣要針對病灶(現場自由決定)。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撥筋堂都有飲水機自行可以使用,這真是非常必要。

我可以想像經過一整場的整復我會多需要喝水,

朋友們可以多喝一些熱水,我選擇多喝水多排毒。

LINE_ALBUM_古亭_231012_3.jpg

第二次來時,我們仍然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撥筋堂給我們帶來了顯著的改善。

師傅們在整復中的專業技巧讓我們深感印象深刻。

整個過程中,我們都感到深度和專業,最後整個人都感到煥然一新。

這個療程真的值得一試,

對於那些有肌肉和長期筋骨問題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希望我的分享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但請記住,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

所以在嘗試任何療程之前,最好咨詢專業醫生的建議。

不管如何,我們對撥筋堂的體驗非常滿意,並3-4天定期前來保持身體的健康。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不妨一試,或許會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這就是我們的撥筋堂整復之旅,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當然,長期的筋骨舊傷問題不可能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完全解決。

師傅建議初次光臨的人可以每隔34天來一次整復,

待身體穩定後,可以調整為每周來保養一次。

新竹|撥筋堂整復,正宗徒手整復撥筋喬骨、關節推拿術,我的脊椎

以個人來看,$2200的價格對於一個半小時的療程來說是相當划算的,

價格差不多可以讓你享受一次高級SPA的待遇。

可以考慮少吃幾頓大餐,把錢花在身體的健康上!

對於那些長期有筋骨酸痛問題的人來說,撥筋堂絕對值得一試。

PS:第二天我真的車禍後的膝蓋都輕鬆了,

活動自如的感覺,希望這種效果可以持久!

PPS: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療程,但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如果你有疑慮,最好還是聽從專業師傅的建議。感謝遇見撥筋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江( ̄▽ ̄)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